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酒女扒光女友上身又脱内裤大闹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09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李季)俗话说,酒醉也要三分醒,要不然不但会误事,有时候自己闯了祸都不知道。这不,23日下午,长春市的一名女子醉酒后不但在街上一通疯闹,还打伤了接警后赶到的民警,直至酒醒才发现自己砸了派出所的办公室,就连内裤也是在派出所办公室的桌子下找到的。面对眼前的一切,该女子羞愧难当。

  23日14时30分,32岁的女子文文(化名)和朋友吃饭,喝了不少酒乱了神志,不但和朋友吵了起来,还撕下朋友(女性)内衣,把人家上身扒个精光。围观的人报了警,事发地派出所民警赶到,民警要把她带到派出所,但她不肯走,还大骂民警,最后干脆躺在地上。没办法,民警将她抬进了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文文撇了鞋,张口就吐,弄得整个大厅酒气熏天。她跑到派出所门口要砸告示牌,民警上前阻止,她竟又踢又挠又咬,两名民警被踹中下身,一人被咬伤大腿,一人被挠伤胳膊。

  民警将她抬到走廊,她一边大叫一边脱掉裤子,连内裤都脱了。民警们只好找来户籍女民警,几个人好不容易将裤子套在她身上,其间,文文又打又闹,将办公用品砸个遍。无奈,民警将文文控制在办公室内。将近17时,她慢慢清醒,对民警的提问,她低着头红着脸一句话都不说。

  派出所经上报后对文文处以治安拘留15天的处罚。(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