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春聘了25名特邀监察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09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刘丹) 从今日起,25位来自社会各界、具有代表性的人士受聘成为长春市监察局第五届特邀监察员。

  此次聘请的特邀监察员包括政府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专家学者、人民团体、新闻单位以及其他具有代表性的人士。特邀监察员每届任期3年,本届特邀监察员任至2008年12月底。

  特邀监察员将有权根据工作需要查阅有关文件和资料,获得有关的书刊、资料。可参加或列席市监察局召开的有关工作会议,了解监察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听取市监察局有关工作情况通报。同时,可了解所反映和转递的检举、控告和申诉的办理情况。参与市监察局组织的监察活动,对发现的先进典型,有权予以推荐并提出表彰建议。特邀监察员受监察机关的委托开展行政监察工作时,持市监察局颁发的《特邀监察员证》,享有与监察机关人员同样的检查权、调查权和建议权。特邀监察员在开展检查监督工作时,将采取集中检查、视察与分组检查、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目前,25位特邀监察员已分为5个小组,开展行政监察调研活动。(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