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货车翻到铁路上 川黔线中断3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1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川黔线桐梓境内197公里+970米处,一辆大货车肇事,致使川黔铁路线中断了3个小时。

  昨日上午8时40分左右,一辆大货车从高速路元田坝段连接210国道的公路便道上翻下,将川黔线元田坝至凉风垭之间接触网第35号支柱撞断,支柱断成3段砸在轨道上。大货车连同整车已混合沥青的石料翻倒在铁路上和路基边,致使1038次、8630次、K202次3列客车和3列货车受阻在沿线各站。

  事发后,在铁路轨道吊车和高速公路汽车吊车的共同作业下,肇事车辆于11时40分被吊离路基,横卧在铁路上的接触网支柱也被搬开。中断了3小时的川黔线恢复了通行。

  作者:刘鸿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