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番茄酱中长白虫 食客被吓晕医生称系生气致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35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5日消息:前日,黄女士和关女士到亚运村北辰购物中心对面的福海潮韩式餐馆吃饭,吃饭时在番茄酱中发现了几只白色的虫子,在与餐馆交涉后,餐馆将其送到医院治疗。昨天,两位女士和关女士丈夫何先生再次来到饭店要求进一步赔偿。

  “我们不是来吃饭,是来讨个说法的。”昨日中午1时许,黄女士径直走到福海潮韩式餐馆二楼前台,对大堂经理吕先生说,跟她一起来的还有关女士及其丈夫何先生,双方僵持了几分钟后,黄女士突然走到大堂,将手里拿的塑料袋里的番茄酱展示给食客看,说自己前天在此吃饭吃到了虫子。有几桌正在点菜的食客当即走掉。黄女士情绪激动,浑身颤抖,倒在地上不断哭泣。关女士赶忙去抱她,不一会儿自己也手脚麻木,站立不起。何先生赶忙打120急救电话,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前天两人吃完饭回家后一直恶心、发烧,腹痛,心率加快,希望餐馆能把两人的病治好。

  餐馆的吕先生称,餐馆一直都在积极地解决此事,“我们答应处理这件事了,从一开始去医院我们都全程陪同,医药费也花去1000多元。”

  下午2时左右,黄、关二人被送往解放军306医院急救,吕先生称事情还未调查清楚,不能同去,医院抢救室大夫说,两位女士的症状是生气所致。后关女士称会考虑采取司法手段解决此事。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番茄酱中长白虫食客被吓晕医生称系生气致病(组图)
番茄酱中长白虫食客被吓晕医生称系生气致病(组图)
选稿:彭蠡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晓玲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