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体育报惊爆巴萨新目标 亨利八月驾临纽坎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38 东方网
世界体育报惊爆巴萨新目标亨利八月驾临纽坎普(图)
  东方网6月25日消息:今年八月将是巴塞罗那俱乐部最忙碌的时刻。一系列的热身巡回赛事、与贝蒂斯队的西班牙超级杯、里杰卡尔德的续约、球衣赞助商谈判、拉波尔塔还要在半数管理班子辞职的当口应付俱乐部大选,不过什么也比不上引援大业更重要。《世界体育报》当地时间2005年6月24日惊爆巴萨的“神秘第三加盟者”:法国火枪手亨利将在八月底换上巴塞罗那的红蓝箭条衫!

  据《世界体育报》称,巴塞罗那已经得到了亨利本人的认可,法国一号前锋希望能够加盟一支顶级球会以实现在欧洲称王的宿愿。不过该报同时表示,这桩转会的过程绝不会轻易完成,亨利将会随阿森纳进行季前训练并参加热身赛,他很可能要等到八月底才能正式来到纽坎普球场。

  巴塞罗那在今夏转会市场上行动极其迅速,赛季刚刚结束,他们很快就先后与范博梅尔、埃斯奎罗这两员大将签定了转会协议,更重要的是这两人都是免费加盟,没有花费拉波尔塔的一分一毫。不过西班牙媒体很清楚,平淡低调永远不是巴萨主席的行事风格。因此,继上周巴萨发言人提到还将有第三名“神秘”的新球员加盟之后,加泰罗尼亚媒体就不遗余力地想挖掘出这个重大题材。

  果然,亨利这个名字对于巴萨球迷和巴塞罗那即将巡访的亚洲等地球迷来说,绝对是个强力磁场般的名字。对于拉波尔塔来说,德科、埃托奥、马尔奎斯等人的加盟为俱乐部带来了竞技方面的成功,但是财政上的巨额债务迫使他还需要象罗纳尔迪尼奥这样响亮的名字为巴萨带来商业上的更大成功。亨利这位现今“欧洲金靴”的主人恰恰是集合了两者之最,他也是拉波尔塔一向心仪的人物。

  如果巴萨能够如愿得到法国射手王,亨利和埃托奥将组成一条光彩夺目的前锋线,仅仅把他们俩上赛季分别在英超和西甲的进球数相加的话就已有49个进球,超过了上个赛季巴塞罗那队总进球数的三分之二!

  据西班牙媒体分析,亨利与阿森纳队目前最大的分歧就在于枪手始终无法在欧洲赛场上取得更高的地步,这一点与亨利个人的抱负实在太不相称。《世界体育报》称,法国人向阿森纳管理层表态,如果俱乐部方面不能对球队加大投入,使之足以和切尔西、以及欧洲列强抗衡的话,他将会考虑离开,因为他需要在明年德国世界杯赛开赛之前,在最高水平的球队中找到最好的状态。

  阿森纳队目前在争取曼城队中场球员小赖特·菲利普斯、以及斯图加特队的中场赫勒普的加盟,他们已经在尽全力与亨利谈判续约,但是双方的分歧仍然存在,亨利能否再给枪手一次机会现在还很难说。而巴塞罗那新近与德科的续约,以及许诺埃手奥、里杰卡尔德、罗纳尔迪尼奥的大幅加薪,其实也是向远在英格兰的亨利所作的一种表示。

  问题是亨利本人还没有下定最后的决心,西班牙媒体援引他本人曾经说过的话:希望能在巴塞罗那结束其足球生涯,不过欧洲金靴今年27岁,至少还有好些年可以保持在巅峰状态。

  《世界体育报》称,巴萨球迷很可能不会在短时间内看到亨利出现在纽坎普,七月中旬他还会跟随阿森纳队完成季前的集训,并在七月十六日参加枪手的季前热身系列赛、八月七日与切尔西再战超级杯,甚至他也有可能参加提前开展的英超前几轮比赛。不过所有艰难的谈判过程都在进行之中,不到九月一日转会市场关门的最后一刻也不能说一切已成定局。

  西班牙媒体估计,巴塞罗那俱乐部手中至少有7000万欧元的预算可用于购买球星,他们送交阿森纳俱乐部的首份报价仅仅2000万欧元,不过这当然不会是巴萨的底线。里杰卡尔德已经提出新赛季要争取三项冠军的目标,而拉波尔塔需要为他的竞选连任打出一个耀眼的招牌,八月份将是决定性的时刻。选稿:金国勤来源:TOM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