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抓后欲贿武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湛江讯

  (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段东北) “武警大哥我给你1000元钱,你放了我吧!”,盗贼边说边从口袋中掏出十张百元大钞,递给武警。“不行,跟我走!”武警班长王岳松将其押回了中队。这是近日发生在武警湛江市支队遂溪县中队的一幕。

  当日凌晨5时左右武警湛江市支队遂溪县中队班长王岳松在巡查完毕后,准备返回中队。

  在途经县食品公司家属楼附近时,突然发现有一形迹可疑的男子窜入了其中一家属楼内,他意识可能是小偷在行窃。王岳松于是利用墙角的暗处设伏隐蔽观察,等待时机。不久,只见犯罪嫌疑人从怀中掏出老虎钳,剪断自行车锁链,提着自行车走出楼道。王冲出大吼一声“站住!”小偷被吓得弃车逃窜。

  追!王岳松把小偷踹了个“狗吃屎”,随后将其制服。盗贼见被擒,为脱身遂采取了用金钱行贿武警的办法,但他万万没想到,武警不为金钱所动。(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