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变脸情人的“红颜档案” 把受害女变成自动提款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1:0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沈阳消息沈阳警方在5月初抓获了网上色狼张国军。张国军的骗术并不高明,却屡屡得手,短短两年,被他骗过的女人竟然记满了一个本子。记者近日对此案进行了一番调查,个中原委令人慨叹。

  空虚女网上邂逅“孤独汉”

  32岁的A女丈夫整天不在家,使她备感空虚,便天天泡在网上渴望遭遇“激情”。今年春节,她在网上遇见“九重天”,双方寒暄几句,“九重天”突然变得很伤感,说他独在异乡,外面鞭炮声声,别人都快快乐乐地过年,自己好孤单。A女产生了同情。“九重天”沉吟片刻说,他不想破坏未谋面网友的心情,连续打出一串“谢”字,便匆匆下线了。

  A女很想知道“九重天”为什么孤单,新春佳节,他一个人怪可怜的。她于是在聊天室等“九重天”,等了3天,“九重天”终于出现了。

  “我想知道你为什么不快乐?”A女迫不及待地问。“孤馆寒窗,贫病交加,哪有好心情!”“九重天”依然伤感。A女立即报以无限的同情。“九重天”说,他的身世很苦,从小失去双亲,多亏舅舅把他带大。舅舅老了,干不动活了,他就独自来到沈阳打工,挣钱报答舅舅。累死累活干了半年,谁知碰上了黑心老板,工钱左扣右扣一分没给,反而欠老板500元钱……听到这儿,A女差点落泪。

  没过几天,A女就与“九重天”在一家咖啡厅见面了。原来“九重天”是个帅小伙,真名叫张国军。他优雅地品着咖啡,一双眼睛含情脉脉,轻易俘获了A女的心,最后,A女温顺地被“九重天”带进了出租屋……

  情人变脸转眼让她家破财散

  A女整天沉浸在“天降奇缘”的无比快乐中,情愿给他钱花,只要他在自己身边就行。

  两个月后的一天,两人再次见面,张国军平静地打开电脑,电脑上出现了两人的床上镜头,A女顿觉天旋地转,忙问什么意思。张国军说:“没别的意思,借几个钱花。”A女破口大骂。“生啥气呀,拿4万元钱不就完了?否则我就把这些东西上网,再邮给你老公,哈哈!”A女不得不拿出1万元打进张国军的账号中,然后便更换手机号,不再上网聊天,与张国军彻底断绝来往。

  张国军只收到A女的1万元,但还差3万元,A女却再也联系不上了,顿时十分恼火,知道A女“赖账”,就把他和A女的图片卖给一家非法网站,小赚了一笔。

  A女侥幸甩掉了张国军的纠缠,决心洗心革面,好好过日子。凑巧的是,这组图片有一天还是被老公上网看到了。A女被老公彻底抛弃。

  “联络簿”记满“红颜档案”

  原来,张国军专以骗色和敲诈为业。从2003年2月份到今年4月份,他使用这种手段先后敲诈A女、B女、C女和D女共计10万元人民币。

  张国军在敲诈A女时,又结识了E女,两人完成所有“程序”后,张国军故伎重演,当场开出2万元价码。但这次张国军没那么幸运,E女报了案。2005年5月3日,警方不费吹灰之力将张国军当场抓获。

  刑警在张国军出租屋内搜到一个秘密联络本,上面记满了女网友的信息。这些女网友有本地的,也有外地的,有在读学生,也有商界女能人。张国军把它称作“红颜档案”,女网友的电话、住址、身高、容貌、经济状况、老公做什么生意以及联络方式等等,无不包罗。这些女网友就是他支取金钱的“自动提款机”。

  但是,这些案子核实起来非常困难。除上面提到的5位被害人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外,其余的“在册”女网友有的回避,有的否认与张国军来往过,有的说只和张国军一起吃过饭。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