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德警方根据一封群众来信侦破一起令人发指的少女遭亲生父亲性侵害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1: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英德讯

  (记者曹菁 通讯员叶有荣) 近日,英德市公安局根据一封群众来信,侦破了一起令人发指的少女遭亲生父亲性侵害案件,疑犯曾某落入法网并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

  这封由法院转来的信件揭开了一起罕见的家庭性侵害内幕,引起了英德市公安局领导的高度关注,并指示立即查处。

  我爸不是人是鬼

  这封信件中说:你们好!谁都想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但我的家庭是伤心、悲惨的。我的家庭有四名成员,爸(曾杵×)、妈(张×萍)、姐(曾×琼)、我(曾×芳),妈是残废之人。我再也受不了爸爸的凶狠手段了,所以我想请求你们几件事。

  第一件,我爸———他实在不是人,是鬼,他打我们真狠心,打得我们像“落花流水”一点没错。他心情不好就打,根本就不是我的爸爸,我和妈她们恨死他了。

  第二件,他不但打我们,还强奸我姐姐,她才14岁,是他的亲生女儿呀!

  第三件,我妈妈想和他离婚,我们再也不愿过这种生活了。

  我相信世界是美丽的,我也相信法律是公平的,你们一定要救救我们呀!我学过法,知道打未成年人是要受法律制裁的,强奸未成年人是要判刑的。请你们可怜可怜我们,发发慈悲吧!我们需要你们的帮助,求求你们救救我们……

  同学帮助下揭内情

  英德含光派出所接到市局信访办批转的来信后,所长温汝政立即组织警力开展秘密调查。毕竟是案件涉及隐私且系未成年人,既不能打草惊蛇、又要查出结果,因为信访办已按规定书面告知写信人“我们已经受理,将于60日内向你反馈结果。”

  初查结果出人意料地非常肯定,只不过写信过程有一点曲折罢了。原来寄信人是曾×琼的同学黄某。5月下旬的一天,正在读初中的15岁少女黄某去找已辍学在家的曾×琼玩。当来到曾×琼家时,见她的双脚被铁链锁住,不由大吃一惊,忙问怎么啦,此时的曾×琼正与妈妈和妹妹商量着一件什么事,她流着泪拿出一封已写好的信,请黄某帮忙寄给法院。黄某看过写得歪歪扭扭,又涂又改的信后不由惊呆了:“真有这事?”曾×琼含泪点头,她妹妹也愿以她的名义落款,她妈妈也支持去告。

  黄某是一个在校初中生,学过法懂得法,出于义愤和同情,她找来信纸,认真地帮助曾×琼将那一纸内容重抄一遍,毅然将信投入了邮箱。

  女儿的血泪控诉

  在和蔼可亲的民警面前,曾×琼含泪控诉了亲生父亲曾杵×令人发指的兽行:生于1991年8月的曾×琼,在中学读了一年书就辍学了。其父亲曾杵×今年44岁,个子矮小精瘦,以驾驶三轮摩托车谋生。他见女儿一天天长大,转眼间就要含苞欲放了,去年便开始打起了女儿的主意,先以金钱为诱饵,说给30元让他玩一下,被女儿气愤地拒绝了。

  今年春节后的一个漆黑的夜晚,曾杵×从含光镇某舞厅将女儿曾×琼拖上了摩托车,骗说要带她回家,却将她载到村外的一块草坪上,采取打骂、威胁、卡颈等手段,将亲生女儿制服后残忍地强暴了。过了一段时间,大约是4月的一天下午3时,曾杵×用铁链将曾×琼锁在三轮摩托车的车厢内,将车开至某公路边的树林里,光天化日之下在车厢内不顾她的反抗、又一次糟蹋了自己的亲生女儿。5月的一天中午,曾杵×见家里没有其他人,对躺在床上睡觉的女儿曾×琼再次进行强奸……

  禽兽父亲罪行曝光

  气愤至极的曾×琼第一次遭到爸爸强暴后,含着眼泪问妈妈:“我是不是你们的亲生女儿?”妈妈张×萍觉得很奇怪:“难道你有什么怀疑吗?”泪水长流的曾×琼扑在妈妈怀里诉说了爸爸的罪恶。张×萍又气又恨地质问曾杵×,曾杵×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只是“嘿嘿”地笑。

  当女儿第二次告诉妈妈她又被爸爸强暴了,张×萍再次愤怒地质问曾杵×,骂他畜生不如!谁知曾杵×反而恬不知耻地说:“自己的女儿就搞不得?”并威胁道:“如果你们谁敢告的话,我斩断她的脚骨!”

  6月21日,曾杵×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在人证物证面前,他知道再狡辩也没用,几个回合下来便低下了可耻的头颅,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禽兽不如的曾杵×锒铛入狱,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