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垃圾臭烘烘祸首是雨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1: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何达志 通讯员陈彦佳)连续的暴雨,不仅影响到广州防汛,也给居民生活带来不便,记者昨日从东山区城管获悉,暴雨带来潮湿闷热天气,让不少垃圾堆放处臭气熏天,引得居民纷纷投诉。

  在东山区华乐街,居民就向城管反映,该街道青龙坊98号首层的两个大雨棚上垃圾堆积如山,由于近来天气潮湿,发出的阵阵恶臭令人作呕,还因此滋生了不少蚊蝇鼠蚁,干扰了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98号二楼的住户甚至因忍受不了恶臭而举家搬迁。

  接到投诉后,该街道城管中队马上派人前往处理。执法人员与搭建该雨棚的远×物业管理公司青龙坊管理处取得联系,经调查得知,该管理处当初为了避免遭受高空掷物的袭击,搭建了这两个雨棚。然而雨棚建成后,个别住户仍不断往下抛撒垃圾,经过长年累月的堆积,才形成了现在的“垃圾山”。经过华乐中队的协调,管理处日前已拆除了这两个雨棚,附近居民彻底告别恶臭。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