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鲁中抗日战争故地纪行”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1:10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刘洪霞)由淄博日报社所属新闻媒体淄博日报、淄博晚报、音体美报和淄博新闻网联合组织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鲁中抗日战争故地纪行》大型采访活动,6月24日正式启动。

  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隆重举行相关的纪念活动,对于我们不忘历史、弘扬爱国精神,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我们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为加强我市的“三个文明”建设,早日实现我市“两提前、―率先”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大型采访活动得到了市委党史委和各区县党史部门的大力支持。活动期间,采访团将深入各区县,踏访抗日战争故地,走访老八路、抗日老英雄、老支前模范,回顾发生在淄博大地上的抗日重大事件,讴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淄博人民英勇抗击日寇的感人事迹,反映60年来抗战故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采访团还将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与读者的联系与沟通,征求读者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宣传和树立四家媒体的良好形象。淄博日报、淄博晚报,音体美报和淄博新闻网将在重要版面和重要位置开辟专栏,从6月底起对采访情况进行报道。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