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群蜜蜂寄居卧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1:58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5日消息:成千上万只蜜蜂寄居在洪山区建设乡高潮村的夏爹爹卧室里两天了,吓得他一家人外出躲避,夜晚也不敢回家休息。

  记者在现场看到,黑棕色的蜜蜂黑压压趴满了半堵墙,且一层叠一层,数以万计。

  夏爹爹说,22日下午3点,他一回家就看到,卧室的窗户上爬满了蜜蜂,还有一些在窗外飞来飞去。虽然蜜蜂并不攻击人,但越聚越多的蜜蜂看着吓人,他只有带着家人到屋外躲避,并睡到亲戚处。

  到昨晚8时,蜜蜂仍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据专家介绍,蜜蜂对气味和颜色比较敏感,它们很可能是被夏爹爹家附近的特殊气味吸引来的。驱赶蜜蜂可用熏烟的方式或向消防部门求助。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成群蜜蜂寄居卧室(组图)
成群蜜蜂寄居卧室(组图)
选稿:彭蠡 来源:楚天都市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