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聚集饭店办生日宴 36名嫌犯被一窝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2:01 东南快报

  本报讯5名男子各自纠集了一批人组成一个松散的、以他们为骨干的飞车抢劫犯罪团伙。6月23日晚,正当他们在仓山一火锅城举办生日酒宴欢庆时,福州警方兵分三路,一窝端掉了这个犯罪团伙,共抓获36名犯罪嫌疑人。

  5月9日,福州台江中亭街德克士附近发生一起飞车抢劫案件,案发后被害者通讯联络工具仍在使用。福州市刑警支队街面犯罪侦查大队经过一个多月缜密侦查,一个以地缘、亲缘为纽带的职业“两抢”团伙浮出“水面”。该团伙以重庆籍犯罪嫌疑人赵某、任某、郑某、雷某、雷某某为骨干,这些人又各自纠集一批人,组成一个松散的犯罪团伙,长期盘踞于福州仓山后坂村一带,作案范围为台江、仓山等地区。

  6月23日,警方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郑某当晚在仓山后坂一火锅城举办生日酒宴,届时该犯罪团伙成员将聚集此处。当晚,60余名民警,分乘17辆汽车,悄悄向白湖亭车站集结。民警们兵分三路,一路警戒,一路控制,一路盘查,迅速控制了在场的36名赴宴的涉嫌人员。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