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体育短讯:北京三对三街头篮球赛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2: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四日电 题:中国体育短讯

  中新社记者

  北京三对三街头篮球赛结束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姚记扑克杯”北京三对三街头篮球争霸赛日前在工人体育馆北门外广场结束。仪表一队获得高中组冠军,“三剑客”队获初中组冠军,彩虹队获女子组冠军,SHOWTIME队获公开组冠军。

  本次比赛是由北京市体育局社体中心、《体育博览》杂志社和上海宇琛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的。主办单位决定今后让此项比赛形成传统,每年一届,并从明年起增设大学组,以使更多的篮球爱好者参与其中。

  华人中学生武术夏令营将在北戴河举办

  由北京市环球百岁养身研究中心、中国中医研究院肥胖症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华人中学生减肥夏令营将于七月底在北戴河举办。

  本次夏令营将采用中国传统的自然减肥法,帮助肥胖者疏通经络、调节饮食,建立健康生活方式,摆脱药物依赖。夏令营定于七月三十日在北戴河开营,夏令营期间将组织游览“天下第一关”山海关和老龙头等名胜古迹。

  该夏令营只接受华人中学生参加,有兴趣的海外学生可以通过8610-64601441向环球百岁养生研究中心了解夏令营的具体安排。

  第四届VISA奥运畅想少儿绘画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

  以“VISA让梦想飘扬”为主题的第四届VISA奥运畅想少儿绘画大赛二十三日在北京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以明年的都灵冬奥会为创作主题,全国九至十三岁的少儿均可参赛。组委会十月下旬将邀请专家对初选入围的五百幅作品进行评审,评出铜牌奖二百八十幅、银牌奖一百幅、金牌奖十八幅和特等奖两幅。特等奖获得者将在他们法定监护人的陪同下赴意大利都灵参加五天四夜的冬奥会之旅。

  本次大赛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VISA国际组织共同主办,联想集团协办,中国儿童中心承办。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