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智能化家居受追捧 “海岸明珠”楼盘咨询者络绎不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2:16 大华网

  本报讯汕头人对家居的追求在传统的景观、健康、园林、人文要素基础上,如今朝着智能化的标准进一步提升。由广东隆泰建设有限公司开发的“海岸明珠”楼盘自6月20日开盘以来,倍受市民追捧,除了该楼盘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全海景的海岸社区特色外,其先进的智能系统无疑是“海岸明珠”“受宠”的关键所在。

  作为广东隆泰的代表力作,“海岸明珠”在汕头中心城区的中心为高品位人群提供超越于别墅的全新享受。它结合了传统别墅与传统海景豪宅的优势,实现了居住舒适性和社会价值认同的真正完美。“海岸明珠”以最先进的智能系统融合细心贴心的物业管理服务。可为业主提供度身订做的家居智能系统设计,并为住户提供一个更具功能性、扩展性及模块化的接入平台。通过业主的个性化选配,可实现以远程、电话、联网控制的智能家居。在此基础上,可对空调、电视等家用电器进行自动或遥控控制。小区的家庭智能化功能包括家居防盗联网、可视对讲门控、家电智能遥控等,小区智能化功能包括小区周界防范、小区停车管理、小区物业管理等等。

  据广东隆泰的营销负责人介绍,自“海岸明珠”开盘以来,市民咨询络绎不绝,尤其对小区的智能化系统给予高度评价。记者罗林晓(来源:《汕头都市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