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天清晨老市区又塌两老屋 幸无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2:16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林子海林鹏报道)昨天清晨7时多,老市区同平路67号和69号两间老屋墙体倒塌。事件中无人员伤亡。有关部门已到现场组织排危并动员邻居撤离暂时投亲靠友。

  昨天上午11时多记者到达现场看到,67号和69号民宅均是三层楼高的贝灰土木结构老厝,两楼的部分围墙及楼板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坍塌,民宅内梁和砖块沙土等杂物相互交错。两民宅都剩下临街一侧的围墙及窗户在风雨中摇摇欲坠,甚是危险。事发现场有关部门已围起一道安全线,阻止闲人走近,同时数名头戴安全帽的工作人员正在安全线内开展排危工作,将一些雨篷、摇摇欲坠的窗户逐一拆除。

  据附近群众介绍,昨天清晨7时40分左右,随着“轰隆”一声巨响,67号、69号两间相邻的民宅均发生墙体及楼板坍塌现象,砖块木梁等物从三楼高处垂直坠向二楼,然后又砸向楼下。上午8时多,两民宅再次发生墙体坍塌。因为墙体塌向民宅内部,砖块等杂物没有坠向路面,加之两幢楼早已无人居住,所以事件中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事发后,辖区居委、街道和房管等有关部门都及时到场清危排危,并动员坍塌民宅两侧的居住者撤离,以免发生意外。(来源:《汕头都市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