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医院古榕压坏奔驰车 车主得不到满意答复将诉诸法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2:16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报道)医院里一棵古榕轰然倒下砸坏停在下面的“奔驰”轿车引发的纠纷仍未解决,车主陈先生昨天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昨天市第二人民医院保卫科负责人告诉记者,因院方与车主对修理费赔偿问题意见不同,这事难解决。院方称,本月16日晚倒下的那棵树是百年古榕,在市有关部门已有备案。因其根部大面积被蛀空,风雨吹打后倒下,这很难预料。且院内停车场为方便就诊的非正式车场,院方不向车主收费,不负任何车辆保管责任,院内多处告示牌已明显告知车主这一信息。尽管如此,该院负责人事发后还是赶到现场与车主协商解决,并找来一张大彩条布先将后玻璃窗被砸烂的“奔驰”轿车遮住防雨。经请人估价后,该院表示愿出3800元协助修车。

  “院方赔3800元偏少,我无法接受。”陈先生对记者说,他妻子在这住院已有好长一段时间,他当晚到此陪妻子时将车停在该院划的指示线的车位内,没想到发生了意外。其间他请人为车损程度估价得知修理费应在万元之上,且有些地方还需拆开后才知损坏程度,因此他与院方协商各负一半修理费,要求院方赔6800元。因院方不接受,陈先生又提出另一方案:自己出资8000元,让院方将该部“奔驰”送修并负责其余修理费,院方仍不接受。这种情况下,双方至昨天仍无法达成共识。眼见自己的车停在事故现场,被树砸得凹陷变形的“惨状”,陈先生称若再得不到满意答复将诉诸法律。(来源:《汕头都市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