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赛艇预赛中表现上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2: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杨陵6月24日电

  (特派记者周婉琪) 今天,2005年全国赛艇锦标赛暨十运会预赛在陕西水上运动中心结束了一连3天的预赛和半决赛,广东赛艇队轻松完成了在十运会全部16个单项满额出线的任务。

  参加本次比赛的全部24条广东队赛艇中已经有22条获得了十运会的入场券,如果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和女子单人艇能够在明天的C组决赛中有出色发挥,广东队就可以达到24条艇全部出战十运会的目标。

  另外,广东队还有12条艇杀进了这项预赛10个项目的A组决赛,参与对这10枚金牌的争夺战,比起九运会预赛的10艇入10项A组决赛有进步。(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