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名特殊考生全部上了本科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2:5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朱志莹

  宁波晚报讯记者昨日获悉,高考前夕因患水痘而被安排在特殊试场的6名考生,由于学校照顾周到,水平得以正常发挥,全部上了本科线。

  高考前夕,姜山中学高三理科班的6名考生突然相继患上水痘。幸运的是,学校对他们进行了无微不至的照顾,先是单独安排宿舍、教室,后指定校医指导他们用药。为帮助他们复习功课,学校又特别安排了辅导老师。其间,为了使6名考生情绪不受影响,学校一名副校长专门到宿舍和他们谈心,令6名考生很快静下心来认真复习。

  经过两天的考试,同学们都觉得发挥不错。成绩揭晓后,6名考生全部上了本科线,其中一本线2名,二本线3名,三本线1名。面对满意的成绩,6名考生都开心地笑了。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