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里不整治 我就不给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2:5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朱尉

  宁波晚报讯赵先生是一名驾驶教练,虽然他的教练车挂靠在江东区乐驰驾校,但他一直都是在镇海区开展驾驶员培训。前些日子,他的一个学员告诉他,像他这样异地挂靠的情况有麻烦了,如果教练车要在镇海开展业务,就一定要把车的“户籍”转到镇海来。镇海的公管部门也同时向他发出了通知。正当赵先生心急火燎地找到驾校要求转到镇海去的时候,驾校却一口回绝。昨天下午,赵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打来了电话。

  赵先生说,起初在签订的合同中,明确地写了如果政府部门相关政策变动,就按照政府的政策来办。现在如果不让他转校,一旦被查到就要面临严重的处罚。记者随后采访了乐驰驾校一位姓黄的负责人。不过他的说法令记者感到意外。他表示,他知道政策变了,驾校里一些在镇海、北仑开展业务的教练都来说过,要求转到当地去,但只要“市里对下面来的这些教练车没行动,我就不给他们办手续”。什么时候整治老三区里的违规教练车,就什么时候让赵先生走。

  记者又采访了市公管处培训科。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现在的确有本地教练车辆须在本地开展业务的政策,但像驾校不让教练车转出这样的情况,他们也很难处理,不能强制命令其办理,最好还是双方能互相协商解决。

  政策变了,像赵先生这样的教练欲“改换门庭”,奈何挂靠单位不合作,管理部门无好对策,赵先生确实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