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西大学生就业见习计划及暑期"三下乡"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3:31 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2005年6月25日电记者罗盘报道:24日,山西省大中专学生就业见习洽谈会以及全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太原南宫广场隆重举行。省委副书记薛延忠、副省长张少琴等出席了今天活动的启动仪式。来自全省各市团委、各高等院校团委的负责同志以及千余名大中专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今年是山西大规模开展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20周年,今年的活动突出爱国兴晋成才这一主题。广大青年学生将深入田间地头、工矿企业和乡镇街道,送去科技文化知识。团省委将集中组织50支重点团队到革命老区长治市的两区一市九县进行志愿服务。

  大学生就业见习计划是通过提供就业见习岗位、举办就业见习洽谈会等方式架起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桥梁,努力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我省今年将力争创办1000个就业见习基地,解决5万名大学生的就业见习岗位。富士康太原科技工业园区等100家用人单位今天被定为首批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今天的就业洽谈会共有来自全省的103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为大中专学生提供就业见习岗位1000多个。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