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肃军民共建人口计生知识陇原行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3:39 新华网

  人民网兰州6月24日电记者李战吉、伏军报道:今日上午,甘肃省军民共建人口与计划生育知识陇原行活动在东方红广场举行启动仪式,随后将分赴会宁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咨询与慰问活动。有关领导出席仪式并讲话。

  甘肃省副省长李膺指出,军民共建人口与计划生育知识陇原行活动是新形势下军地之间,特别是军地基层单位之间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密切党政、军民关系的有效途径。要通过这次活动,在全省各地创建一批军民共建的优秀计划生育服务站(所);培养一支宣传生殖保健知识,传授致富技术的军民宣传队,推动军民共建活动进乡村、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连队,使军地双方优势互补,双向受益;帮助实行了计划生育的困难家庭摆脱贫困。

  甘肃省军区丁德福副政委讲到,为了贯彻落实兰州军区《军区部队在西部大开发中开展军民共建计划生育工作实施细则》,此次活动,针对甘肃各市(州)和省军区部队计划生育工作实际,采取参观展板、有奖问答、现场咨询、文艺演出等有效形式,深入乡镇和部队,必将对普及婚育知识,转变婚育观念,传播婚育新风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甘肃省人口委主任刘维忠主持仪式并介绍了有关情况,他说,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官兵和群众的国策意识,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新型婚育观念,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由甘肃省军区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人口委、省计生协会联合开展。

  出席启动仪式的甘肃省领导还有省人大副主任杜颖,省政协副主席周宜兴,省人大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王洪宾及省委副秘书长张智全等。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