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菲受伤 中国姑娘无缘沙排世锦赛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4:18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6月24日电 由于王菲意外受伤而中止比赛,王菲/田佳这对中国第一组合无缘世界沙滩排球锦标赛女子组决赛,但她俩已经创造了中国女子沙排选手历史最好成绩。

  在半决赛中面对美国的卫冕冠军和奥运会冠军凯·沃尔什/米斯蒂·麦,被列为赛会5号种子的王菲/田佳虽然开局不利以16:21失手,但在第二局中以21:19把比赛拖入决胜局。当全场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决胜局美国搭档以5:4领先的时候,王菲的左膝受伤,不得不放弃比赛,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检查。

  对于“乘人之危”的胜利,美国选手米斯蒂·麦显得很遗憾,她也曾因受伤而放弃过比赛:“比赛以这样的方式结束真是太遗憾了。自从上一次在去年雅典奥运会我们交手,她俩的水平提高了许多,她们今天打得非常好。”

  沃尔什说:“我们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去卫冕冠军,但不喜欢以这样的方式。王/田很顽强,在第二局中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但愿王菲的伤势不严重。”

  沃尔什/麦堪称“常胜将军”,赢得了过去的62场比赛中的60场胜利,去年仅有的两次失利也是由于受伤中途退出比赛。此前,王菲/田佳曾经与美国这对黄金搭档交手过5次,全部告负。

  在决赛中,沃尔什/麦将迎接赛会的头号种子巴西选手朱·费利斯贝尔塔/拉·弗兰卡,后者在半决赛中以2:0轻取古巴组合达·格塞特/塔·佩拉兹。王菲/田佳将与古巴选手争夺第三名。

  另一对中国选手李颖/王露(注:前误发为进入四强)和奥运会亚军、巴西选手阿·贝哈尔/贝·谢尔达并列本届世锦赛的第五名。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