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持假枪抢劫饼店 众店员联手擒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4:3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闫晓光) 一男子持玩具手枪抢饼店,本以为店员会被吓得老老实实,可店员们一点没怕,倒是大家齐动手将劫匪擒获。日前,这名持玩具枪行抢的男子被深圳市罗湖区法院以抢劫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2年,并被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18岁的张某从湖北来到深圳后,因找不到工作而腰包空空,便与同伙龚某(另案处理)一起买来一把仿“六四式”玩具手枪,策划抢劫。2005年1月11日凌晨6时许,张某与龚某来到深圳市罗湖区中心路,见新恒香饼家店门洞开,张某便掏出玩具枪与龚某一起闯进该店。张某右手持假枪指着店员,声称打劫并威胁店员不准动,左手将收银台上的物品扫到地上,由龚某去收银台的抽屉里搜取现金,因收银台的抽屉已经锁住未能搜到现金。

  张某随后用枪威逼店员交出钥匙,在遭到拒绝后,张某用枪打烂柜台玻璃,并向其中一店员的腹部踢了两脚。但店员并未吓倒,而是涌向张某,张某见状同龚某一起向店外逃跑。店员杨某从店内拿一把刀与同事追至翠园南街后,与两名保安员一起将张某抓获,并从其身上缴获玩具手枪一支、匕首一把。(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