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手持钢钎劈人致一死一伤 嫌疑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21:38 海峡都市报

  N林贤钦陈再胜吴月芳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永春警方获悉,18日发生在永春铅坑矿区的一起故意伤害案已告侦破,犯罪嫌疑人沈某坤已被警方刑拘。

  18日上午11时许,永春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案,永春县下洋镇水圳池铅坑煤矿一处工棚内发生一起打架斗殴案件。

  22日凌晨1时许,在市公安局和晋江警方的配合下,在晋江市新塘镇一服装厂里将潜逃的犯罪嫌疑人沈某坤抓获。

  原来,17日中午,沈某坤与同是江西省广丰县的吕某亨、吕某田兄弟,在矿区因争抢着雇用同县工人郑某给自己拉煤而发生口角。18日上午7时许,吕氏兄弟到铅坑煤矿周某经营的煤洞工棚外与沈某坤继续争吵,并先动手打了沈,于是沈某坤还手与吕氏兄弟扭打在一起,双方激化到拿啤酒瓶、菜刀互殴,后被群众劝住。之后不久,吕氏兄弟再度前来“骂阵”,沈随后就从工棚厨房里操起采煤用的风钻钢钎冲出来,朝吕某田劈下,致吕某田因头部被重击而出血倒地,后在被群众送往途中不治身亡。在劈倒吕某田后,沈仍不解气,手持钢钎猛追吕某亨,并将其劈伤。见周围群众前来制止,沈某坤当即仓促逃离现场,后辗转安溪、泉州、晋江等地,4天后就落入法网。沈某坤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