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省委办公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西柏坡精神巡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23:38 红网
湖南省委办公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西柏坡精神巡展(组图)
(向毛泽东塑像敬献花篮)

湖南省委办公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西柏坡精神巡展(组图)
(观看西柏坡精神巡展,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红网长沙6月25日讯(记者匡莉芳)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4周年,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组织了100多名党员干部、先进代表,6月24日来到长沙市博物馆,向屹立在市博物馆前毛泽东同志塑像敬献了花篮,集体参观了《牢记“两个务必”永葆政治本色——西柏坡精神巡回展》,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来山,老同志沈瑞庭、齐振瑛也一同观看了展览。

  上午8点半,于来山、沈瑞庭、齐振瑛率省委办公厅党员干部一行100多人来到毛泽东同志塑像前,列队肃立,之后向毛泽东同志塑像敬献了花篮。随后,大家进入展览大厅进行参观。

  西柏坡是党中央和毛主席进入北平解放全中国的最后一个农村指挥所。以两个务必为核心内容的西柏坡精神,是我党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牢记“两个务必”永葆政治本色——西柏坡精神巡回展》长沙站继在北京、南京、上海、杭州展出之后的第五站,该展览,再现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画面,重温了党的三代领导核心关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重要论述,回顾了党在西柏坡时期的历史,倾听了“两个务必”的回声。

  在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中,大家感觉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省委办公厅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使命,增强忧患意识,砥砺奋斗精神,珍惜幸福生活,肩负历史责任,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全面建设湖南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稿源:红网)(作者:匡莉芳)(编辑:莫馨)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