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岁男童下水抓蛤蟆溺水而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0:47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方禹茗)一名男童(11岁)平躺在水泡边的草地上,120急救人员正紧张而有节奏地按压他的胸部……一小时过去了,男童的情况没有好转。“快送到医院继续抢救!”可惜,男童刚被送到医院10分钟就停止了心跳。

  25日10时,长春市的东岗小学四年级学生小刚(化名)上完英语辅导班后和同年级堂哥小强(化名)及另两名男同学去水泡里抓蛤蟆。小刚率先跳到水泡里,在水里扑腾几下就没影了。小强赶紧一个猛子扎进去,但呛水了。另两名同学一看不好,赶紧伸手把小强拽上岸。救醒小强后,一同学去小刚家报信。

  10时30分,一在田里干活的村民听说有学生落水,赶紧下水捞人,但没有结果。不久民警赶到现场。11时10分,村民刘某跳进水里,他身高1.81米,正好没顶。他走到水泡最深处时踢到了孩子的腿,便把孩子捞了上来。12时,120急救车几经周折终于找到出事地点。急救人员现场给小刚做人工呼吸,并给其输液,注液升压和促醒药。一个小时后,其情况不见好转。

  13时10分,小刚被送到一汽总医院。

  13时20分,小刚停止了心跳。

  村民说,大水泡是七八年前一工地取土时留下的土坑,前几天下雨使其积满了水,这是这个水坑头一次出事。东岗小学孙校长说,22日学校还特意强调,不让学生野浴。(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