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让我爱你吧(3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0:55 新文化报

  “我在——报社。”

  邱晓光感觉到他在这儿不方便,赶紧把烟掐了,拍了一下苏昭的胳膊,走开了。

  “你到我办公室来一下吧。”

  苏昭推开门,眼睛看着她,她点了下头,他才走进来。麦琪离开她的办公椅,走到苏昭对面的沙发前坐下。苏昭顺着眼,两只手交错着放在腿间。

  “出什么事了?”麦琪的语气很平静。

  苏昭抬头看着她,表情非常严肃:“我上午去采访‘汇百’老板了。”

  “为什么?”

  “我掌握他们很多情况,我认为他们可能就是黑社会。”

  “能称上黑社会的都有很深的背景,你一个人是没办法和他们斗的。”

  “我知道。只是听到他们做的那些事,忍不住想去碰碰。”

  “别再干傻事了,有许多事是我们左右不了的。”

  苏昭愣愣地看着她,那眼神使她觉得自己的话有双关的意思,她的心有点乱,眼神也下意识地移开了。谈话出现了空白,空气有点变味。

  “我想你不应该有什么思想负担,周总只是一时生气。你是个好记者,不过是有点意气用事,年轻嘛,也难免。让这件事过去吧,好好工作,多写点好稿子。”为了摆脱尴尬,麦琪一口气说完这些话,也不看苏昭,而苏昭一直低着头。麦琪说完了好一会儿,他站起身:“谢谢你,我走了。”

  门从外面关上了,麦琪呆呆地坐在那儿,她知道,她和苏昭真的结束了。第十八章 麦琪怀孕了

  已经11号了,一般每个月1号左右就来的月经到11号还没一点动静,麦琪的心越来越发慌。怀孕了?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不应该是在她从云南回来以后,那么是以前,那以前……

  她不敢想,她不敢回忆,但是她的心告诉她,她肚子里的小生命很有可能是苏昭的,在她去云南前的那个晚上,在她和苏昭去酒店见他的朋友们之前,他们曾经先跑到酒店后面僻静的林子里,在那里她体验到了从没有过的放纵和快乐……

  检查的结果:麦琪怀孕了。

  这可是程家的一件大喜事!检查结果一到手,程思文马上给他父母拨了电话,他那掩饰不住的喜悦使麦琪明白,如果不要这个孩子,她和程思文之间这么多年相敬如宾的日子可能难以维持。

  从医院出来,他们直接去了程思文父母那儿,路上程思文告诉麦琪,早晨他爸妈也要来医院呢,让他给说了,在家里等了这大半天,不定多着急呢!麦琪只是听着,她的大脑已经木了。

  第二天,还没到下班的时候,程思文就打来电话,问麦琪怎么样,说他已经准备从单位出发回家,问麦琪想吃什么,他好去买。

  放下电话,麦琪当即决定,不能再拖了,必须在今晚坚决地告诉程思文她不要这个孩子!只要有万分之一的可能不是程思文的孩子,她就不能要他!她犯的错她要自己承担,不能愚弄程思文和他家人的感情,他们都是好人,只有她错了,在这件事上,无论他们怎样对待她,她都愿意承受。

  麦琪马上拿起电话,对程思文说想在外面吃饭,他们约在了一家韩国餐馆。

  麦琪先到的,她要了一个小包房,刚坐下,程思文也进来了。上好菜,麦琪让服务员出去,他们就这么面对面地坐着。程思文好像预感到了什么,也不说话。

  “我今天认真考虑过了,最后决定,还是不要这个孩子。”

  他们谁也不看谁的眼睛。

  “除了昨天说的理由,还有什么理由吗?”程思文表现着他的理智。(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