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楼道莫名被炸 嫌犯已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1:08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吕金辉)6月24日22时50分许,“轰”的一声,吉林市一楼道里的玻璃像窗外的雨一样纷纷飘落。很快,巡警、刑警、防暴警察和昌邑区文庙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

  25日早晨,吉林市解放大路永平4号楼一单元7楼住户张女士回忆:“大约22时50分,我正在睡觉,只听‘轰’的一声巨响,床猛地晃了一下。我还以为是雷进屋了,赶紧起床查看。这时,走廊里都是浓烟,还有一股土腥味儿,走廊里的玻璃像下雨一样‘噼里啪啦’碎了一地。我家的双层门都被震开,螺丝掉了一地,锁头也坏了。”

  很快,警方对现场进行了封锁。

  经调查,爆炸物被装在一种塑料装置中,由控制开关中引出两根电线引爆炸药。从现场的情况分析,爆炸物威力并不大,疑似鞭炮提取物。事发时,7楼4家住户只有两家有人,爆炸物挂在中间两家房门之间,这两户居民一户姓朱,一户姓盛,盛先生家中当时并没有人。

  据了解,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25日上午,吉林市公安局昌邑分局刑警大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正对嫌疑人的动机进行调查。(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