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李涉嫌窃取情报案开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1:5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李李涉嫌窃取情报案开庭(图)
  图为今年6月20日,中国留学生李李(左)在离开凡尔赛羁押中心后接受记者采访。 新华社发

  审理程序将持续几个月 李李持较乐观态度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女学生李李涉嫌窃取法国公司情报一案24日在巴黎郊区的凡尔赛上诉法院开庭。李李在当天的审理结束后对记者说,她对案件的审理持较乐观态度,不过审理程序将持续几个月甚至一年。

  李李说,当天的审理情况是,她的律师与3位检察官进行辩论,内容涉及案件的性质以及有关证据等问题。李李说,有关审理程序不会马上结束,陆陆续续要进行几个月甚至一年,不过她对未来案件审理的结果表示谨慎乐观。她说:“我不知道自己拷贝的资料属于机密,因为所有工作人员都能看到。”

  今年22岁的李李在离巴黎不远的贡比涅技术大学学习理工专业,在毕业前的实习期进入法雷奥集团实习,4月29日法国警方以涉嫌窃取公司商业机密罪名将李李拘留。直到6月20日,李李才获得假释。

  李李对记者说,目前她处于法国司法管制下,不可以再去任何企业和机构实习,但可以在案件审理期间继续学业,其所在的贡比涅技术大学很友好,已表示她完全可以继续在学校学习。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已多次派人看望了李李,并了解有关情况。使馆发言人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驻法国大使馆一直十分关注此案。李李20日获释后,使馆领事官员随即看望了她。李李对使馆对她的关心表示感谢。”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