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曾荫权邀请主要官员全体留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1:5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上班首日召开特别行政会议

  据新华社消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昨天表示,得到中央政府和广大市民的支持,不敢有丝毫松懈。未来两年,务必争分夺秒,履行好行政长官的职责。

  昨天是曾荫权就职行政长官后首日上班。他在召开特别行政会议后于记者会上表示,他已正式邀请各主要官员和行政会议非官守成员全体留任,并已向中央提名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的人选。

  曾荫权表示,将落实参选政纲和竞选期间作出的承诺,包括提升管治能力、促进社会和谐及全方位发展经济。将尽快研究重组行政会议、重组策略发展委员会、听取立法会各党派和独立议员对未来施政方针和措施的意见与建议。

  曾荫权说,未来两年充满挑战。他呼吁市民携手共创未来,建设社会,让生活富足,并贡献国家,实现民族振兴。

  他说:“香港已出现良好的经济发展势头,而这种势头得来不易,希望大家珍惜目前的局面。我们没有空间互相攻讦,我们却有无尽空间团结图强;我们不能再花时间天天争拗,我们只能埋头苦干。”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