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地政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6:41 人民网-江南时报

  长沙:“百万共产党员韶山行”启动

  新华网长沙6月25日电 为纪念中共韶山特别支部成立80周年,同时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二阶段活动的开展搭建一个平台,湖南省委、省政府25日在湖南省韶山市毛泽东铜像广场正式启动了“百万共产党员韶山行”活动,此举得到了全国各地特别是一些大城市地方党委和政府的响应。

  沈阳:领导干部婚丧嫁娶须备案

  辽沈晚报6月25日报道 沈阳市最近出台《关于严格规范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嫁娶等事宜的暂行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规定》明确要求,领导干部在操办婚庆等事宜一周前(丧葬事宜为事后一周内),要将所操办的事项、时间、地点、规模等,向本单位党组织作出书面报告,并如实填写报告单,报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备案。

  上海:吸引海归人员5.6万人

  新华网上海6月25日电 根据上海市人事局25日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改革开放以来到上海工作、创业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已达5.6万人,他们创办了3000多家企业,投资总额超过4.3亿美元。专门负责上海海外留学人才引进工作的毛大立说,5.6万名“海归”只占上海城市人口中相当小的一个比例。

  四川:倡议青少年“学会感谢”

  新华网成都6月25日电 “在人生路上有太多的人感觉生活的不公平,我们周围有太多的抱怨!学会感谢能使你每天多一份理解与宽容,多一份快乐!令你与他人、与社会、与自然和谐相处。”25日,共青团四川省委向全国青少年发出了这份“学会感谢”的倡议。

  《江南时报》 (2005年06月26日 第四版)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