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动漫真人秀火爆软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8:38 大连日报

  拿着奇怪武器的美少女战士、混身是毛的魔兽———这些动画或游戏里的角色都由真人来扮演并且“招摇过市”。这是记者昨日上午在软交会主会场看到的情景。这些动漫真人秀非但没有让国际化展会表现出不和谐,反而在观众和参展人员的共同追捧下,成了展会上的“明星”。

  一行十余人的“少林传奇”队伍走来了,每行进20米左右就“停滞不前”,在通道上摆出各种组合的造型来,这时涌上前和他们合影的观众一直不断。一位女士领着的两个孩子也非要过去合影不可,但等了半天也没有轮上,当动漫真人秀队伍离开的时候,她只好又拉着两个孩子追了上去。记者注意到,动漫真人秀所经之处,工作人员不但不因为他们吸引走了观众而介怀,反而也主动过来合影。“他们演得真像。在这么专业的会展上能看到他们,真让人开心和放松。”一位IT公司的工作人员如是说。

  据工作人员介绍,“少林传奇”是部国产动漫,他们在展会上用真人来扮演动漫中的角色,是为让所有人都能亲近中国原创动漫,支持传统武术。

  动漫真人秀并非“少林传奇”一家的“专利”。记者昨天上午在主会场上还碰到了另一个叫“魔兽”队伍的真人秀,场面也是同样的火爆。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