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德阵容整齐战海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8:39 大连日报

  昨天下午,实德队的国青小将们归队,加上此前两天回来的国脚季铭义和邹捷,实德队目前的阵容可以用豪华来形容。但为了几天后开始的联赛,主帅福拉多在今天的足协杯比赛中不会拿出全部的家底。

  经过一番折腾,冯潇霆、赵旭日等5名国青队员昨天终于回到母队报到,并且参加了全队的训练。从训练来看,小将们状态还可以,不过虽然在世青赛上表现出色,但今天对青岛海信的足协杯比赛中,他们中的绝大多数还是要作壁上观。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昨晚对记者说,对于小将们的使用,我们会做统筹考虑,他们刚打完世青赛非常疲劳,需要好好休息,而且中超联赛我们与武汉黄鹤楼队的比赛7月2日就要打响了,小将们肯定有用武之地。

  在留守的队员中,外援扬戈维奇和潘塔在训练中一直表现得非常积极,在青岛与海信队首场比赛中,两人发挥得也很出色。阿迪的膝伤还没好利索,现在参加比赛还有些难度。中国足协为照顾实德、鲁能被抽调了较多的国青队员,此前出台政策允许实德队可以在比赛中上3名外援,不过在国青小将归队后,实德队3名外援能否同时登场还需要谨慎一些,会不会让其他球队持有异议还是个未知数,但记者了解到,截至昨天,足协还没有再就限制外援人数专门发文。

  不必亮出全部家底,实德队也是人员充足。国脚季铭义和邹捷结束国足集训,已经归队训练了两天,“没问题,我们的状态挺好,没感觉到累。”季铭义说。与青岛海信队首回合交手时,实德队小将马帅首次亮相便独进两球,这名从中国香港联赛归来的前锋队员,如今成为实德队新的火力点,此外郭亮、杨坤、赵明剑等年轻队员已经具备大赛经验,实德队的板凳很厚实。

  守门员陈东上一场比赛已经伤愈复出,本场比赛如无意外,还将由他镇守龙门。此前因为“三停”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孙寿博,还处在反省阶段。陈东的替补将是于子千和张翀。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