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队饮恨巴西逆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8:39 大连日报

  新华社专电荷兰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24日进行了两场1/4决赛,状态回勇的意大利队栽在了他们最不擅长的点球大战上,眼睁睁地看着摩洛哥人历史性地打入四强,而卫冕冠军巴西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通过加时赛掀翻德国战车。

  摩意两队在点球大战开始前打成2∶2平。总是死于点球的意大利队这一次还是难逃厄运,他们前两个点球均被扑出,而摩洛哥队则5罚4中,实现了打入四强的历史性突破。摩洛哥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荷兰队与尼日利亚队比赛的胜者。

  巴西队和德国队的比赛自始至终就像上满发条的两台机器人的搏斗一般。

  德国队在上半场通过积极的全场逼抢获得了一定优势,巴西队虽技术占优,但在对手强硬的踢法下发挥得并不顺利,没有形成多少有威胁的进攻。

  下半场双方仍然保持了高节奏的攻防,但巴西球员的脚下优势在德国队逼抢有所减弱的情况下慢慢体现出来,但率先打破僵局的却是德国队。第68分钟,胡贝尔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用腿将球挡进了巴西队大门。失球后的巴西人发起了近乎疯狂的进攻,德国队则收缩退防。第80分钟德国队后卫在禁区混战中头球解围,巴西队员在禁区线上射门,球击中横梁后弹回,塔尔德利迎面头球顶空门得手。后面比赛则基本成了巴西队的天下,德国队防线岌岌可危。

  加时赛德国队虽还很能逼抢,但巴西队的进攻已完全打开,第9分钟德国后卫没能彻底破坏巴西队的角球,巴西队右后卫拉菲尔禁区内得球后大力低射攻入制胜一球。巴西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西班牙和阿根廷队间的胜者。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