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周城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8:40 大连日报
一周城市(组图)
一周城市(组图)
一周城市(组图)
北京:

  爱上桃花粥

  古人有“人面桃花相映红”的说法,现代研究证明,桃花含有山奈酚、香豆精、维他命 A、B、C等,可预防和消除雀斑、黄褐斑及老年斑。所以今季京城的市民纷纷爱上了桃花粥,待粥将熟时放入桃花,看着美丽的花朵在雪白的米粥中翻滚,真有一种“花不醉人人自醉”的感觉。

  “滑草”追逐运动时尚风

  滑草,滑雪的夏季版。今年夏天,京郊的几大雪场纷纷变脸,开设了滑草项目。对于身处夏季的滑雪爱好者来说,滑草运动无疑是滑雪的延续。站在蓝天下的坡顶,远望无尽群山,然后助滑竿一点,身体向前一倾,转眼间已飞驰在绿野丛中。大地迎面扑来,心跳加速,此时,身心是何等的快意。上海:

  “排舞”舞出快乐

  你听说过全球正在流行“排舞”吗?你知道它现在已经迅速地风靡上海吗?当音乐响起,随着节拍舞出自信,舞出快乐,这就是排舞。

  排舞,英文名“ LineDance”,简单地从字面上理解就是一种排成一排排跳的舞蹈。它起源于上世纪70年代美国西部的乡村舞曲,也叫牛仔舞。简单易学,是一种既可以个人独享,也可以团体共舞的舞蹈,近年来逐渐在亚洲掀起了热潮。如今它来到上海,你只要留意,就会发现沉醉其中的独舞者,或是活力四射的舞群。

  目前,在上海每个区都有排舞舞蹈队,各个舞蹈队还经常举行比赛。排舞简单易学,轻松愉快,因此号召力也强,公务员、公司白领、科研人员、大学生、离退休老人都来参加,真正体现了全民健身。

  杭州:

  “另类宠物”走俏

  当大多数人的兴趣点还在养猫养狗的时候,一些杭州市民专养新奇有趣的另类宠物,令生活更多姿多彩,而且这股新奇宠物潮流正在杭州逐渐升温。

  这些奇趣古怪的宠物满足了时尚一族喜欢标新立异的心态,不少热衷此道的人一有空就搜遍城里的大小角落,寻找像绿蜥蜴、小香猪这样“奇”物的踪影,更有以不断更换所养的新奇宠物种类作为引领潮流的标志。巴黎:条纹衬衫燃烧你的目光

  条纹款式是今年巴黎春夏的必备品,朴素的色彩,穿出成熟感觉,组合自由且色彩丰富的条纹衬衫是传统与时尚的经典结合,是重点的点缀,给人清爽的印象。特别是背心式条纹衬衫渲染出性感、独立的气质,夏日里的法国女郎就是这样燃烧你的目光。东京:

  街头束脚裤

  日本少女的服饰打扮,一直是引领时尚的先锋,今季束脚裤在东京街头频频曝光,美眉们在束脚裤外加上短裙或及膝伞裙,背上布袋,完全彰显夏日活泼气息!如果你觉得束脚有失斯文,不妨在配饰上花点心思,先拣一些净色兼简单的款式,再配件农民样式的短袖衬衫,就可衬出柔柔的感觉。白色束脚裤加上最流行的凉鞋,整个人更见修长,透出淡雅的女人味。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