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玉浦在珠海一线 检查慰问抗洪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9:04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可英 通讯员/朱讯)昨天,西江洪水逐渐退去,珠海安然度过此次百年一遇的天文大潮和洪水的袭击,抗洪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在珠海市视察慰问抗洪工作的省委副书记刘玉浦充分肯定珠海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在此次抗击洪水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珠海市委、市政府领导到位、指挥到位,部队和武警官兵行动迅速,英勇奋战,没有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期望,没有辜负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

  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的委托,省委副书记刘玉浦前日开始深入珠海抗击洪水第一线,与珠海市领导方旋、王顺生等视察抗洪抢险工作,慰问战斗在抗击西江洪水最前线的珠海警备区和边检的部队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干部群众。

  大水过后,刘玉浦昨天下午在市三防办与珠海市主要领导、各级政府、三防办等部门负责人召开会议。刘玉浦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为抗击洪水,珠海市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资,珠海市委、市政府领导到位、指挥到位,部队和武警官兵行动迅速,英勇奋战,功不可没。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