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月游泰国免签证费 7月12日前曼谷布吉四飞仅1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9:1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商琦 通讯员周颖)昨日,记者从南湖国旅.西部假期获悉,7月初泰国签证费200元将全免。届时,泰国将成为中国公民可前往的出境游目的地国中首个免签证费的国家,而泰国游价格也将继续走低。

  据了解,今年5月初停航的香港至泰国布吉的航线自7月15日将重新开通,每日一趟,广东游客将可以再次经香港飞往布吉度假。南湖国旅出境游部负责人表示,重新恢复后的泰国游线路价格为历年最低,比去年同期至少便宜1千元。如全程入住四星级酒店的布吉五日游,价格不到2400元,去年同期需要3700多元;另一条全程入住五星及六星级酒店的布吉度假线路,出游价在2700元左右,去年同期则远超4000元。

  泰国游的“国内游”化以及更便宜的价格,使广东市场的泰国游已经相当大众化。据悉,为让游客能一次性游览曼谷及布吉两地,广东多数旅行社推出了广州-曼谷-布吉-曼谷-广州的四飞五天游,7月12日前,出游价只需1999元,12日后回升至2300多元,但仍比去年同期便宜三成。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