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靓丽宝贝引人注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9:42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每当比赛间隙,青春靓丽的“排球宝贝”便闪亮登场,她们在球场上激情舞动,引领着现场观众的情绪。

  据教练陈静介绍,这些排球宝贝都是来自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各个专业的学生,是这次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志愿者。她们大都没有舞蹈基础,因为喜欢才来参加。四月才开始组队,五月集训,每天从早练到晚。因为没有基础,她们练得很辛苦。有个别队员甚至练到腿部软组织发炎,不得不含泪退出。尽管如此,宝贝们毫无怨言。“能够作为排球宝贝参与到中国女排的比赛中来,我们很自豪。”一位宝贝说。

  刻苦的训练让宝贝们的舞蹈水平迅速提高。在一场比赛之后,有一位被她们充满激情的表演深深吸引的观众还专门来询问,这么专业的拉拉队是从哪里请来的?当听说这是由当地大学生组成的业余拉拉队后,他惊讶不已。(记者姬联锋车永波)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