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岱山举行中国海洋文化节纪云飞获渔歌大赛金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9:42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通讯员蔡方鸣陈峰)从6月16日起,我国黄海、渤海及东海渔区开始进入伏季休渔期,中国海洋学会、岱山县人民政府等以此为契机,举办为期一月的首届中国海洋文化节。

  首届中国海洋文化节的主要活动内容有:渔民画艺术节、海洋主题系列学术研讨会、海岛风光摄影展等,充分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渔家文化和海岛独特的民俗风情。

  又讯日前,在岱山举行的首届中国海洋文化节上,由浙江省音乐家协会等主办的全国沿海省市渔歌邀请赛拉开帷幕,来自福建、江苏、上海等沿海地区的几十名渔歌手纷纷登场献艺,我市象山县文化馆的纪云飞以一曲《一帆风顺》胜出,荣获金奖。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