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教委发文净化校园周围环境 200米内无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9:49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6日消息:昨天,市教委等部门发布了《上海市对区县政府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督导评估指标(试行稿)》和《上海市中小学校德育工作督导评估指标(试行稿)》的通知,净化校园周围环境,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通知要求,加强区域内文化市场监管和营业性网吧的整治,执法有力,净化校园周边治安、交通、市容、文化等环境。中小学校园周边200米内无网吧和电子游戏经营场所,50米内无乱设摊、乱堆物、乱停车现象。

  另外,还要求将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必修内容,列入教育教学计划,切实予以保障。探索实践教学和学生参加社会考察、社区服务的有效机制,学校有社会实践的基地和网络;将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表现作为评价学生的重要内容,建立科学的学生思想道德行为综合评价制度。

  作者:杨玉红

  (来源:新闻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