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级女声成都“7进5” 何洁哭着留下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0:13 贵州都市报
  一曲我们耳熟能详的《康定情歌》唱毕,7个分别穿着赤橙黄绿青蓝紫七彩霓裳的女孩跃然荧屏,其中那个身着紫色短衣,披着一头火红直发,最容易绽放笑容的19岁女孩,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何洁。在昨日下午刚刚结束的2005超级女声成都唱区7进5比赛中,这个酷似杨千女华的贵阳女孩凭着自己出色的唱功和成熟的表演,顺利晋级5强,轻松闯进成都唱区总决赛。比赛结束,记者电话采访了远在成都的何洁母女。
超级女声成都“7进5”何洁哭着留下来(图)
幸福的唱歌

  曾有许多洁迷在网上说,只要何洁开始唱歌,就会让大家安静下来,除了听她唱,还是听她唱。对于还是四川省音乐学院通俗音乐学院一年级学生的何洁,能如此镇得住台,实在难得。7进5比赛中,何洁只有2又1/7首歌的表现机会,一是开场时7强选手共同表演的《康定情歌》,再就是怀旧主题演唱中的《幸福在哪里》,最后是小组出线比赛中她翻唱阿妹的那首令人耳目一新的《牵手》。

  7进5比赛中的何洁,在台风方面一如既往的沉稳,特别是唱《牵手》时,从容的坐着唱,自如的打着节拍唱,遇到大段的过门,自然的提醒吉他,富有韵律的独舞……这首节奏鲜明的快歌,被她的小小身躯游刃有余地发挥到了顶点,连主持人都惊叹何洁是把她的热情“全年无休”地展现到了观众面前。评委何炅也说:“如果是大型晚会,许多大牌歌手不一定有她唱得好。”

  最后,三位评委一致通过,何洁成为第二位进入5强的选手,顺利闯入成都唱区总决赛。

  孝顺的乖女儿

  何洁生在贵州省贵阳市一个普通的家庭里,毕业于贵阳五中,唱歌师从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刘媛老师。由于父母工作很忙,懂事的何洁从小就知道自己照顾自己。

  6岁学舞蹈,9岁学表演,15岁学唱歌。这次一个人不带亲友团参加超级女声成都唱区选拔,父母只能在贵阳看电视,远远的支持她。

  何洁是个孝顺的孩子,自己比赛还不忘远在贵州贵阳的母亲。在节目组的帮助下,她第一次自己买菜,进厨房,做出了自己人生的第一道菜“泡椒鸡杂”。本来是想让贵阳的妈妈在电视上看看自己的第一道菜,不想节目组给了何洁一个惊喜,把何洁妈妈接到了成都,让母女团圆。孝顺的何洁给妈妈夹菜的温馨一幕,着实让不少电视机前的观众感动落泪。

  何洁妈妈龙女士在电话里告诉记者,看到女儿取得的成绩很激动,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不过,听说女儿在异乡的人气不旺,何妈妈希望更多的家乡人支持何洁,多投她几票。

  哭着留下的爱笑女孩

  一直笑容不断的何洁在比赛中与其他选手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尽管她第二个得到进入5强的机会,但是当最后PK环节,看着与自己相处了两个多月的爱唱歌的张丽和率先被淘汰出局的陈贝西,大家一起演唱《朋友别哭》时,何洁却哭成了泪人。伤心的何洁直到后台都不能自已,抱着主持人李湘哭得个一塌糊涂。 作者:穆南姜虎郭鸿静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