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姥姥的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1:15 兰州晨报

  范家湾小学四年级二班石怡君

  我家有爸爸、妈妈、姥姥、姥爷和我,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双能干的手。爸爸的手粗糙有力,妈妈的手温暖细腻,姥姥的手勤劳灵巧,姥爷的手布满皱纹,我的手稚嫩美丽。在这么多双手中,我最喜欢的手是姥姥的那双勤劳灵巧的手。

  每天,妈妈、爸爸很早要去上班,是姥姥在家给我做早饭。

  她做出的饭香喷喷的,全是这双手的功劳啊!

  记得我四岁时的一天,是姥姥用那双灵巧的手为我缝制了一个漂亮的布娃娃,那时我什么都不懂,只管抱着布娃娃玩,姥姥在一旁看着我,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在我六岁时,是姥姥用那双灵巧的手为我做了一双布鞋,那时我懂事了,说了声“谢谢姥姥”。我穿上布鞋又蹦又跳,姥姥在一旁看着我,脸上又一次露出欣慰的笑容。

  姥姥年轻时是一所小学的老师,一个人教美术、语文、数学、英语等几门课程。是她的手在黑板上写下知识,是她那双手引导学生们成长。

  我爱姥姥,更爱她那双勤劳灵巧的手。(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