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雨未走远高温又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1:1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徐毅儿通讯员黄忠)持续影响广东省多日的大范围强降水天气昨日基本结束,但高温天气开始抬头。据了解,广州市区昨日早晨下了小阵雨,白天阳光较强,最高气温达到34.2℃,比24日升高了5.8℃。预计广州今天多云间阴天,午后有雷阵雨,全天气温介乎26℃~33℃。

  昨日白天,粤北、粤东和珠江口附近出现分散性雷阵雨,龙门和东源局部地区下了暴雨,粤西地区基本无雨。由于降水减少,天气放晴,广东省气温飙升。据初步掌握的资料显示,昨日下午16时,罗定最高气温已达到36.2℃,连州最高气温35.3℃。广州市区早晨下了小阵雨,白天阳光较强,最高气温达到34.2℃,比24日大幅升高了5.8℃。

  预计今天,广东省东部晴天到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北江流域、西江流域广东段和我省西南部地区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明天,西江流域广东段和我省西南部偏西地区有中雷雨,局部暴雨,北江流域和珠江三角洲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其余地区局部有雷阵雨。随着副热带高压的加强,广东省大部分地区气温继续升高,预计今明两天,广东省北部、东部和中部地区的最高气温为34℃~35℃,局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可达36℃~37℃。

  广州今天多云间阴天,午后有雷阵雨,全天气温介乎26℃~33℃。展望未来几天,广州市区多数为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逐日升高。气象专家提醒,由于气温较高,容易造成细菌滋生,注意做灾后好防疫工作。(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