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塌陷!运砖车失足滚落山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1:34 信息时报
塌陷!运砖车失足滚落山谷(图)
  车头几乎烂了,半山腰到处都是红砖,水泥路靠近山谷一边的山坡塌陷了很大一块。时报记者巢晓摄

  时报讯

  (记者胡非非)昨日上午8时许,白云区钟落潭镇茅岗村村道上,一辆满载红砖的河南牌照重型卡车从20米高的半山腰滚落山谷。车上5人全部受伤,驾驶室内3人受到轻伤;坐在车厢红砖上的一名装卸工从悬空的车上跳下,只扭伤了脚;另一名装卸工则被埋在了红砖堆里,腰椎被压断。

  满山腰都是红砖

  在钟落潭镇茅岗村村道西边的一个山谷中,记者看到一辆河南牌照的蓝色重型卡车四轮朝天翻倒在约20米深的山谷中,车头几乎烂了,半山腰到处都是红砖,水泥路靠近山谷一边的山坡塌陷了很大一块。据目击者称,卡车当时就是从此处滚下去的。

  距卡车翻落地点约30米处是一个工地。工地上的工仔告诉记者,卡车上的红砖就是准备载到这里的。这一车红砖约有7000块,是老板从清远购买后请司机运来的。据称,当时车上共有5人,其中驾驶室内有一名司机,一名押运者和一名装卸工;车厢的红砖上还坐着两名装卸工。

  一名装卸工被砖压断腰

  据一名目击工仔介绍,卡车在转弯时突然从山腰上翻下来,连翻三次后最终跌落山谷中。车厢红砖上坐着的一名年轻装卸工在卡车翻落的一瞬间从车下跳下来;另一名年纪较大的装卸工来不及跳就被掉落的红砖压在下面,只露出一双脚;驾驶室内的3人被卡住。正在施工的工仔赶紧过来帮忙将人救出。

  据南方医院医生介绍,被压在红砖下的龚某头部没有问题,但腰椎已经骨折,没有生命危险。另外4名伤者基本是皮外伤。

  情急工仔纵身“跳崖”

  从车上跳下来的年轻装卸工小龚是老装卸工龚某的侄子。据其介绍,在转弯的时候山坡上的泥土突然塌陷,车翻了下去。他情急之下一纵身跳了下去,“当时就好像跳悬崖,我落在了砖头头里,好在山不高,只是左脚扭伤。”(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