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先被出租车撞后被公交车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1:35 信息时报
先被出租车撞后被公交车碾(图)
图为中山七路的交通事故现场。时报记者黄亦民摄

  时报讯

  (记者汤南)昨日下午,广州市中山七路省林业厅对出路段东往西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被一辆正驶上来的出租车碰倒后,不幸再被一辆正在行驶的公交车后轮碾过,当场死亡。

  昨日17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车牌为粤A31XXX的红色摩托车倒在路上,机油流了一地;一位身穿褐色上衣、黑色长裤、黑色凉鞋的摩托车手脸部紧贴地面、背部朝天地躺在血泊之中,一张医院里铺床用的蓝色一次性床单盖在他的背部和头部。20分钟后,死者被交通拯救队用担架抬上车运走。

  事故现场,一辆建兴公司的绿色出租车和一辆268路公交车停在路边。事后赶来的公交公司的安全员和现场的公交司机都一口否认是他们的责任。姓崔的出租车司机慌张地说:“那辆摩托从突然从右面窜出来,碰到我的车头,他就摔倒了。我家里还有老婆和一个上二年级的儿子,这可咋办啊?”

  多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下午15时50分左右,268路公交车和那辆出租车在自己的车道上由东向西正常行驶,公交车大概超出出租车半个车位。一辆摩托车从公交车的左后侧抄上去。向左边变线,就碰到了刚好驶上来的出租车右前侧的叶子板,然后摩托车连人带车倒向右边地上,摩托车手的头摔进了正在行驶的公交车前后轮之间,被公交车的左后轮子碾过。救护车已经来过,看到摩托车主已经死了,就走了。(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