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举办首届番禺汽车文化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1:4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梁锦江):首届番禺汽车文化节上周末起在番禺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开幕,活动持续两天,免费向市民开放。本次番禺文化节有近50家商家参与,为市民提供20多个主流汽车品牌40多款车型的展销和试驾,现场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活动现场还有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活动,更有价值近10万元的各种奖品派送。

  首届番禺汽车文化节的目的是通过打造汽车文化营销全新增长平台来演绎汽车文化新生活。活动联合了番禺的主流汽车经销商、房地产商、旅游景区等众多商家,与消费者多元互动,共同打造番禺车市第一品牌。

  汽车文化节期间还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汽车品牌大联展、专业试车会、轮胎装卸大赛、足球定向射门赛、综合穿桩平衡挑站赛、儿童汽车绘画暨摄影大赛、大洋书城图书展和广告语有奖征集等十项主题活动。其中主办方特意为试车设立了一个封闭性的场地,消费者可以一次性试驾市场上数十款热销车型,是广州迄今为止最专业的消费者体验新车的活动。本次活动充分与消费者互动,随着这些主题活动进行共有价值10万元的大奖送出。

  首届番禺汽车文化节汽车是当然的主角,共有20家主流汽车品牌近40款热销车型参与,主流品牌有凯迪拉克、VOLVO(富豪)、斯柯达、双龙、本田、丰田、上海通用、上海大众、北京现代、长安福特、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南汽车、奇瑞和瑞风等。而刚上市的北京现代途胜和雪佛兰景程都第一时间与消费者接触。

  引人注目的是,本次汽车文化节在20多家主流汽车经销商的鼎力支持下,参展经销商均将推出多项购车优惠,保证提供全市最低价。如斯柯达经销商广东汇港就将在现场推出特别低价,现场购速派2.8L可优惠2万元,欧雅优惠几千元。其他各品牌经销商也将推出数额不等的购车优惠。

  本次首届番禺汽车文化节受到各方关注。短短几天时间报名参加活动的消费者就达到了2000多人。来自汽车销售、房地产、旅游等各行业的商家纷纷踊跃报名参加这次文化节,50个展位早已订出。预计将有20万市民参与本次文化节。(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