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墙内挖出三颗炸弹一颗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2:5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薛冰)昨天下午5时30分左右,广东湛江市霞山区海滨大道锦秀华景小区内一套住宅正在装修时,装修工人突然从墙体内挖出三颗炸弹,其中一颗炸弹当即爆炸,三名装修工人被炸伤,其中一人重伤、两人轻伤。

  据目击人陈先生回忆,昨日下午5时30分,他居住的广东湛江市霞山区海滨大道锦秀华景小区一栋住宅楼二楼201房突然传出“轰”的一声巨响,紧住隔壁楼层的他当即寻声赶到事发点,现场已有数百人围观。只见一堵数百平米的高墙已经被炸塌,旁边还有两颗儿童皮球大小的炸弹清晰可见,三名装修工人倒在地上,其中一名重伤者一动不动,另外两名尚能爬动。围观者当即拨打120电话,六七分钟后120赶到,将其中一名重伤者送往霞山区中国人民解放军422医院抢救。

  据悉,事发现场是霞山区海滨大道锦秀华景小区内三期工程的小城轩,整个小区有三四千户居民,三期工程刚刚发售完毕,出事的这栋楼二楼201房目前正在装修,为一套百多平方米的三室两厅房,几天前刚刚开始墙体装修工作,谁想到竟挖出了炸弹,炸弹爆炸时,业主也在旁边。

  记者随后就此事致电湛江市霞山区中国人民解放军422医院急诊科,医生向记者证实,确有此事,目前送到医院的这名重伤者正在抢救,但因为业主与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均不愿承担责任帮助伤者出治疗费用,对治疗带来一定影响。(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