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车·美女·竞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3:07 信息时报
香车·美女·竞技(组图)
香车·美女·竞技(组图)
小车迷:长大后我也要开这样的车!
香车·美女·竞技(组图)
现场试驾活动让车迷过足瘾。
香车·美女·竞技(组图)
美女车模成为一道风景线。
香车·美女·竞技(组图)
长枪短炮云集车展。

  本版摄影 时报记者 周涛

  本版撰文 时报记者游 曼妮

  在热情的桑巴舞曲伴奏下,在满天绽放的缤纷礼花中,信息时报社主办的首届番禺汽车文化节昨日在番禺香江野生动物世界隆重拉开帷幕。一眼望不尽的汽车宝贝,连开三轮也不愿放手的豪华试驾、刺激心动的竞技挑战……这一切都构成了汽车文化节上的绝佳风景。

  汽车作为本届汽车文化节当然的主角,活动现场共有20家主流汽车品牌近40款热销车型参与。汽车节上最受瞩目的当属身价不菲的林肯领航员豪华型SUV,其高大威猛的超霸造型令不少成功男士一见倾心。

  广州首届房车宝贝大赛昨天正式开锣,高挑美丽的汽车佳丽在T型台上频频放电,宝贝们或清纯、或妖冶、或奔放、或野性,尽情展示出各款车型的迥异气质,走下舞台宝贝们和靓车亲密接触,香车美女交相辉映,令现场温度计上升到又一个新刻度。

  而最让专业车迷真正疯狂的则是现场试驾活动。主办方特意为试车设立了一个封闭性的场地,是广州迄今为止最专业的消费者体验新车的活动。为一次性体验到最新款的数十款热销车型,许多车迷即使在烈日下排队等候半个小时也在所不辞。有两年驾龄的周先生自己的坐驾是POLO,最想试驾的凯迪拉克的CTS3.6,结果他如愿以偿地坐上驾驶室,轻点油门就开完了一圈,“感觉就好像没开车一样,太平稳太舒服了!真是不够过瘾,真想再开一轮。”轻捷的奇瑞瑞虎在昨天的试驾中很受青睐,经销商不得不多次加油满足试驾要求。

  考验驾车者精准技艺的综合穿桩平衡挑站赛,吸引了不少发烧友一试身手,参赛选手驾驶操控性出众的福特嘉年华,在只容车身通过的8个弯道中灵活穿梭,既不能撞到交通桩、也不能甩出放置在车头的高尔夫球,时间最短者为胜,驾龄刚好一年的番禺大石市民程先生在认真练习了两次后,从容应战,最后以42秒的成绩拔得头筹,捧回了800元的奖金。

  汽车文化节期间还举办了轮胎装卸大赛、足球定向射门赛、儿童汽车绘画暨摄影大赛等活动。(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