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宋楚瑜称身体状况很好 亲民党力挺参与“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3: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25日晚间在一场婚宴上,公开表示自己身体状况很好,还可以继续参与选举。

  由于台湾政坛日前盛传宋楚瑜倦勤的讯息,因此宋楚瑜的表态,不但让亲民党士气大振,还有党员趁势力拱宋楚瑜,继续参加二○○八年台湾大选。

  尽管要选什么,宋楚瑜并没有明讲,不过党员却进一步表明,希望宋楚瑜续任党主席,并且参与二○○八年台湾大选。除了说明未来规划,宋楚瑜对于今年二月底举行的扁宋会,也感触良多。

  扁宋会后,宋楚瑜因为与民进党合作引起路线争议,使得亲民党日前爆发出走潮,甚至一度引发泡沫化危机,因此宋楚瑜的这一番话,除了暗指被民进党骗了以外,也表明,在连任党主席之后,民亲合作路线将面临检讨。(颜嘉璐)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