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街头骗子兜售可看裸女透视仪 好色男纷纷上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5:32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6日消息:昨日中午,在海珠广场,一名约40岁的男子以每个20元的价格大声叫卖“高科技红外线透视仪”,并称该透视仪可在晚上用来看裸女,一览无余。20多名男子禁不住诱惑,纷纷购买。经证实,该“透视仪”原是用来装在防盗门上的廉价“猫眼”。

  骗局透视仪夜间可看“裸女”

  “用这个家伙看靓女,感觉就是爽!”昨日中午,在海珠广场的一棵大树下,几十个人围聚在一起,人群中一位年约40岁的男子正极力向围观者推销一种“高科技红外线透视仪”。该男子吹嘘,钓鱼时用这种“透视仪”,可清楚地看到5米范围内的水域是否有鱼。同时还称,“最爽的就是看美女,美女的各个部位在透视仪中可以看得清清楚楚”,并且价格便宜,每个仅售20元。

  在吹嘘的同时,该男子手里还拿着两个样品,一个是黑白镜头,一个是彩色镜头,不少围观男子跃跃欲试。他又解释说,透视仪只能在晚上用,白天看不到,而且透视仪内有太阳能装置,必须在白天储存能量。

  上当20元买来防盗门“猫眼”

  在该男子的蛊惑下,围观的20多名男子纷纷购买,收到钱后,该男子在每个产品的盒子上签了一个名字,并称,如果各位晚上看不到“裸女”,就到海珠广场来找他,根据签字可以退货。

  市民刘先生把刚刚买来的透视仪拿给记者看,透视仪小小的包装盒上印的全是英文:superwideangleDOORVIEWER(超大角度“猫眼”)!原来刘先生花了20元买的“透视仪”就是普通的“猫眼”,市面价格不超过5元。当记者将盒子上的英文翻译给刘先生听后,刘先生顿时醒悟,大呼上当。立即回头找卖透视仪的男子,但对方收钱后早已无影无踪,而刘先生也只能自认吃了哑巴亏。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街头骗子兜售可看裸女透视仪好色男纷纷上当(组图)
街头骗子兜售可看裸女透视仪好色男纷纷上当(组图)
选稿:彭蠡 来源:四川在线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